一變天,就感覺冷颼颼,也會好想吃堅果。之前的核桃巧克力,我家小朋友大愛,這次換焦糖杏仁,不但可以當零嘴吃也可以做甜點的配角喔~~~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可麗露玫瑰花
真正的可麗露是只有2英寸高的分層圓柱體,長得很可愛!捨不得買昂貴的銅模,老師教改用三能玫瑰矽膠模做,終於有機會試試看了!簡易玫瑰可麗露,口味依然好吃,吃第一口沒什麼特別,但越吃越是齒頰留香。其實我也沒有吃過真正的法式可麗露!
不管怎樣記錄一下,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玩~~~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杏仁戚風蛋糕
很久沒有做紙模戚風,這次戚風蛋糕又是在朋友家完成的,蛋糕表面放上杏仁片還真的感覺不一樣,立刻變高級了.最高興的是,又一次讓悟性不錯的朋友學到做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好吃,但是眉角多,請一定看清楚再做就一定會成功!!!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巧克力生日蛋糕
原來生日蛋糕要預定是有原因的!我從做蛋糕到打發鮮奶油到蛋糕裝飾,整整花了6個小時哦~~~是新手,沒錯,但是蛋糕面的設計和過程的繁瑣,真的是搞工!我可是樂在其中,希望有機會就一直練習·······················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