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吃粽子!今年我們吃水晶粽,冰冰涼涼,加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乾,最後還要包入自製的地瓜餡,三種口感一次呈現,試試吧~~~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迷你醬鮮肉粽
又逢端午節,少不了有要來包粽子。今年我家還是包甜鹹兩種口味,但是走清淡健康路線,甜粽用手工壓磨的綠豆沙,鹹粽就只有新鮮黑豬肉和好市多買的日式減鹽醬油,食安風暴一波波,只好少用調味料,堅持簡單的味道才是最健康的味道~~~肉粽篇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迷你綠豆沙甜粽
又逢端午節,少不了有要來包粽子。今年我家還是包甜鹹兩種口味,但是走清淡健康路線,甜粽用手工壓磨的綠豆沙,鹹粽就只有新鮮黑豬肉和好市多買的日式減鹽醬油,食安風暴一波波,只好少用調味料,堅持簡單的味道才是最健康的味道~~~甜粽篇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鹼粽
端午節來了,包粽子了!記得小時候,每到端午節媽媽就開始忙…忙包粽子!我們家的粽子總類很多,常吃的是沒有包餡的鹼粽,如果喜歡,也可以包入蓮蓉餡、豆沙餡等餡料。現代生活,為了小孩吃起來方便,也為了身體健康,我都包迷你粽子,小小顆,很可愛~~~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