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三年級晨光媽媽記錄

三年級晨光媽媽記錄

 910日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個星期了,這個星期我們玩了應景的教師節卡片!不要小看做卡片哦,步驟有畫圖—寫祝福的話—剪—排版—貼—刮畫—裝飾最少7個動作哦,而且每個動作都不一樣也要單獨花時間,不簡單!可是,我們班哦,居然大部分都完成哦!我真的要給他們一個讃!看看吧~~~






新學期、新同學、新教室、新老師,什麼都是新的了!偶爾還看到幾張熟面孔,可是大家已經各分東西了。不過,兒子依然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學,而且第一天老師就給他勝任風紀股長,啊哈,想了兩年的風水寶座啊!每天兒子都會開心的分享學校裡的大小事情,真希望他永遠都那麼快樂、那麼健康!

這個學期,我還是填寫了當班級志工—晨光媽媽。開學的第二天,我和老師客氣了一下下,三年級的見面禮就是和同學一起玩沙畫。大家看起來都很俐落的樣子,有的分工合作、有的奇思妙想、有的穿新創意……就這樣大家在玩樂中度過了我3年級的第一次晨光媽媽時間。

最後感謝老師給我機會和同學一起成長,感謝同學和我一起做朋友,也感謝兒子和我家爸爸的支持!今年我也會做得很用心,過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