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誰吃了乳酪

                         誰吃了乳酪

         為了想要讓小朋友可以喜歡我的晨光時間,我也開始用繪本做簡報。(這裡要特別謝謝家熹媽媽,她給我的Idea       

       還好今天的故事大家看樣子都還蠻喜歡的。可是到了要畫畫時,老師,可以不畫嗎?” “阿姨,一定要畫嗎? ……好多聲音就來了。最後我只好把我將來要幫他們做自己的故事繪本的計畫提早告知,欸!有用呢,大家又開始安心的畫起來了。

      这是国小推广的班书,每星期一本。《誰吃到了乳酪?》裡的三隻老鼠有三種不同的個性,尤金或許是隻不貪心的老鼠,同時和尤金發現乳酪的老鼠看起來也許是好脾氣,而老鼠夫人是真聰明還是得意忘形呢?


       每當兒子總是忍不住想多吃零食點心,這時我都只要說:“還記得《誰吃到了乳酪?》這本書嗎?老鼠夫人最後怎麼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