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尾巴

                                                       尾巴
      
         第一次當晨光媽媽,手裡的書是在圖書館裡借閱的,既然有好資源我就想要好好利用!故事早在家裡看了又看好多次了,也想好了怎樣來和小朋友分享那些各式各樣的尾巴。    

      到了教室裡,我還是有小小緊張,突然就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還好就是有愛心姐姐的幫忙,很快的我就搬出老師來,說請大家要注意聽我講故事,不可以大聲說話,有問題請舉手,叫到名字的才可以發言哦!濛濛的就過了第一次,下課後,走到校門口才回過神來,已經是下課了嗎?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嗎?同學們有沒有喜歡我講繪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