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晨光故事媽媽時間

耶誕節要來了,學校愛媽做3年了,今年身體欠佳,只好慢慢準備給小朋友的禮物。

希望下朋友們會喜歡,自己調的巧克力棒棒糖,用有耶誕節氣氛的自粘袋包起來很有氣氛~~~
我喜歡和兒子互動做的手工餅乾,也一起用可愛圖案包起來,親子好時光~~~
當然要搭配一支文具,可以幫助小朋友轉換好心情~~~

最傷腦筋的其實是做禮物包裝袋,我自己一個人晚上11點折到半夜1點,花了2小時,我看手工是不是還要在多熟悉一下下呢?

哈哈哈~~~忙碌的耶誕節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左三圈···右三圈···做做運動去了~~~~~~~~~~


我懷著鼓勵小朋友棒棒的心情做我喜歡的烘焙食品分享給大家,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