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2014/9月晨光媽媽有感

 2014/9月晨光媽媽有感

當了兩年的故事媽媽,喜歡小天下的書。今年到圖書館當志工,發現小天下的雜誌《未來少年》靜靜的躺在書架上,看起來每冊都是新的一旁在學校服務十多年的小敏姐告訴我它基本上都沒有人看,只有她在翻。我說我也喜歡看《未來少年》,它內容豐富也不會枯燥乏味,也是兒子現在喜歡的讀物!

這個月的晨光媽媽時間,我也找「未來少年」裡的歡樂動腦的遊戲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真是省下我不少時間呢!
為了鼓勵他們努力的成功小組名次第一的,當然就是我的拿手好戲,做杯子蛋糕請他們在我看來大家的感情又再次加分哦~~~和孩子一起的時候,感覺自己就是小學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